千青

开学了

反转惊封阅读体[一]

  序:https://qinger19938.lofter.com/post/75cdf115_2b7790461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次世界人物传送中......传送成功]

  “这是什么鬼地方,老子的晋级赛。”这是陆妈妈驿站。

  “陆驿站,你...你快别说了”这个是点爸方点。

  “哥,我害怕。”这个是菲比

  “这是什么地方,放本公主出去!”这是6+1

  86害怕的躲在了他哥哥的身后。

            ......

  [都给我安静!]一道女声响起。

  “你是什么东西啊你,放老子出去!”陆驿站说道。

  [我是系统086,大家可以叫我青,我把你们都弄来,是为了让你们看一下主世界的你们,看完之后你们就能回去了,外面的时间都是暂停的,不接受反驳]

  “主世界是什么意思?”这是牧4(别问为什么是他问就是其他智商高的人都降智了)

  [主世界的意思,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们可以说是平行世界,你们是次世界的]

  [欢迎收看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

  “就白柳,他还能当主角?”牧四诚说完还翻了个白眼。

  谢塔不紧皱了皱眉头,如果白柳是主角的话,那白柳会把他怎么样?

  白柳躲在自己的哥哥后面,一脸惊讶的望着屏幕,自己竟然是主角吗?

  “攻受?是耽美吗?”一向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兆木驰问道,问完脸都红了。

  [回答问题,是的]

  白柳一脸懵逼,自己和谁谢塔吗?可是他一点也不喜欢自己呀。

  [请选择要看的片段:

  1.我信你个鬼

  2.今晚是一个平安夜

  3.只剩一个人了

  4.人物简介

  5.对不起,让你杀死了你最好的朋友

  6.我爱的不是什么长发公主

  7.请收下我懦弱的灵魂

  8.痛死

  9.一无所有的神

  10.最忠诚的教徒

  11.“名片”

  12.没有见过天堂

  13.你会是一个好孩子的

  14.求求你,救救白六/谢塔

  15.好闻吗,唐队长]

  [请白柳上来选择]

  “我吗?”86指了指自己,然后小心翼翼的走上了台,他看见那15个选项,看到了他哥哥和谢塔的名字觉得诧异,但还是觉得应该弄清楚谁是谁比较重要,于是选择4。

  [播放片段人物简介]

  有1000字了都写不动了

  这些片段是不是都很甜呀?

  

  

评论(32)

热度(65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