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青

开学了

反传惊封阅读体[序]

  一直想看,但好少就自割腿肉了

  避雷:有点玛丽苏(指反转)

  反转性格差距较大

  小白

     Ooc预警

   人物:

  次世界:白柳:软萌可爱(感觉对不起白柳

  白六:温柔,白柳的哥哥(突然想到花露水的微笑)

  6+1:公主病(佳仪我对不起你😭)

  牧4:自大,瞧不起人,欠(猴子,对不起)

  木K:智商不太高,没有心脏病(对不起)

  谢塔:渣(其他看情况)(对不起)

  唐2:混混(对不起)

  61:经常去警局喝茶的那种(陆妈妈我错了)

  点姐:可爱纯情少女(我写的时候再笑)

  皇后:小艺人,害羞(?)没啥存在感(我爱皇后)

  菲比:普通人、无父无母、胆子小(我爱白切黑菲比)

  丹尼尔:如上(疯批兄妹变成了...)

  二编:要不要改?

  菲比丹尼尔普通兄妹

  目前就这样吧,缘更,主世界人物没有确定

  反转世界除陆方没有别的cp

  主世界除官配没有cp(我也磕那些CP,阅读体真的不适合)

  还有合集怎么弄呀?找不着弄名称的地方

评论(26)

热度(3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