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青

开学了

  原作者是谁我忘了呜呜呜

  

  

  

  

  

  

  

  

  

  

  

  

  

  

  

  

  

  

  

  

  

  

  

  

  

  

  王舜说的没错,真的很痛,就像是同时有一千把刀刮过你的身体,被切割成千万碎粒。

但令人难过的,是那思维逐渐消散的感觉。

就好像是你的人生,在一刻没有了意,你之挣扎和存活的一切,也了无生趣。

火烧到了牧四诚脸,费力抬起眼皮,看向了自己面前,睡得一生息都没有的白柳,忽然笑了一下,的眼里落了泪下来,然后源源断流下。

……现在我连灵魂都没有了。

你还是我朋友吗,白柳?

真想当面问问你薄情寡的家伙啊……

但是现在……

好像没办法了。

牧四诚的眼皮耷拉了下去,火向上烧灼,想要将最后一丝的焚烧殆尽,停在思绪最后一刻的,是白柳第一次和过游戏的时候,对很说的话——

——我答应了,我一定会救的。

牧四诚扯开嘴皮笑了一下,彻底消失在了火光里,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我信你鬼,白柳。

系统提示:玩家牧四诚灵魂碎裂,确认死亡,退出游戏。

  最恐惧的短暂人生。

但我不再惧怕。

我会成为一个刺客,勇敢地保护你到最后一刻。

请你,收下我懦弱的灵魂,好吗?

系统提示:玩家木柯灵魂碎裂,确认死亡,退出游戏。


电梯门缓缓关闭,唐二打表情空白地看到枪口对准的刘佳仪侧过身,透过合拢的电梯门缝安静又乖巧地望着他,然后忽然甜美了笑了笑,对他和白柳挥了挥手,动作然得就像一个要去上学的小姑娘,向己的家人告别,用口型说了句——再见。

唐队长,白柳哥哥。

唐二打猛地拔出了枪,他对准电梯即将合拢的缝隙刘佳仪的背影疯狂『射』击,与此同,岑不明也凝神,迅速将死神戒成了黑『色』的□□,对准渐渐关上绿『色』枪点『射』击。

“啊啊啊——!!”唐二打发了狂,他装备了一整个怪物书,精神值下降的情况下『射』击的速度快到剩残影,根本不管不顾了,眼眶红的要滴血,“放走!!”

丹尼尔也发疯了,他这种密集的火力覆盖下,依旧选择了对刘佳仪『射』击:“——你们这些以为的累赘!”

他染血的脸残忍又狰狞,苹果绿的眼睛黑暗中爆发出触目惊心的光,脸上带着发内心的,愉悦的笑:

“全都给我下地狱!!”

“没有你们,教父才能成为我的神!!”

绿『色』的枪,银『色』的枪,黑『色』的枪,都同『射』击,密集的弹弥散的毒雾中穿梭,滑动出的『射』线将电梯包裹,像个无法逃脱的死亡牢笼。

岑不明的弹将丹尼尔的手腕击飞,但他『射』出象征着灵魂碎裂的绿『色』弹,弹擦过刘佳仪的脸侧,顷刻就燃起了白『色』的火,将灰蒙蒙的眼睛笼罩进了火焰。

痛得浑身颤抖,但此刻,这个小姑娘的手摁电梯关闭的按钮上。

——想将小丑带走。

这样……剩下的人就安全了。

这些家伙,可都无数次倾尽全力才救下的……家人和朋友,作为女巫,没有道理让他们死这。

可女巫。

女巫说,今晚个平安夜。

  唐二打身一米处是牧四诚被击中的时候流出来的血,电梯里一片血迹,分不清是丹尼尔还是佳仪的,他脚边倒着三具猎鹿人的队员的尸体,岑不明在他刚刚发狂的时候,被他扫『射』了,现在生死不知地倒在地上,抬起头来,混『乱』残破的回廊中间还有一滩血迹和一地弹孔,那是木柯被丹尼尔发疯扫『射』的时候留下的。

的确……又只剩他了。

所有人,都死了。

评论(15)

热度(39)